close

美國和台灣的時差是12H,

也就是說"我們在工作時,他們都在睡覺!"

(哈,這是最近最白爛的議題了~)

 

第一天飛抵紐約是晚上,等於進飯店後,又要馬上睡覺了。

所以,在飛機上睡覺的時間,我有稍稍的調整,

吃完第一餐飛機餐後,馬上開始睡,然後在快到達前3~4小時就要開始起來看電影了。

 

也不曉得是不是潛意識知道要開始玩,

所以隔天一早雖然也是比較早醒來,但一整天下來精神倒也還可以。

再加上美加東的拉車,佷多段都半天的時間,

只要一開始拉車,我就可以睡著,

標準的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和走景點。

所以精神上都是很不錯的。

 

回程時也是一樣~

到達台灣的時間是大清早,所以我在飛機上睡的時間就要調長一點。

回到家,吃個大餐,衣服洗一洗,睡個長一點的午覺,

晚餐吃完後,和以往一樣時間上床睡覺,隔天如往常的時間起床上班,

時差,就這樣調過來了。

 

當然,上班不會想睡覺還有另一個重要原因~

是因為我的工作,根本沒空檔讓我可以停下來打瞌睡!

 

結論是~重點是~我實在太適合去有時差的國家玩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ling64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